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16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宣传部分享到:

会议现场

6月16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市科学技术局四级调研员丁德金到会指导。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成员、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成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清华代表学校党委对巡回指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突出“先”字抓谋划,全方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突出“学”字抓引领,立体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突出“实”字抓成效,多层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三方面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张清华指出,学校将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智慧和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丁德金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此次巡回指导旨在巡视检查学校传达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情况以及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在听取我校汇报后,他对我校做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职责,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二是提高认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工作举措落实。

张清华作表态发言。学校党委将认真落实要求,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增强“学”的自觉,在感悟思想伟力上再用力;二是增强“干”的主动,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再聚力;三是增强“改”的动能,在层层压实责任上再发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会后,巡回指导组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仔细查阅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台账资料。


(文/党委宣传部 图/新闻中心)

撰稿:韩青芩    审核:黎齐英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茂名市科技局来校调研外籍教师工作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全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