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 “党建+统战”实体化功能化阵地启用仪式

时间:2021-06-16阅读次数:来源: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分享到:

6月16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举行“党建+统战”实体化功能化阵地启用仪式。学校领导,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负责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代表,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启用仪式。党委副书记张锅红主持仪式。

揭幕仪式上,学校领导与“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共同为党建学院、人大代表工作室、政协委员工作室揭幕,与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共同为民主党派工作室、统战团体工作室揭幕。

据悉,学校党委根据广东省委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方案要求,建立党委牵头、部门协调、资源整合、流程再造的阵地共建共享机制,不断深化阵地实体化功能化建设,完善工作保障和运行机制,在设立党代表工作室和关爱家园的原有基础上,启用了党建学院、人大代表工作室、政协委员工作室、民主党派工作室、统战团体工作室,通过“党建+统战”阵地实体化功能化建设,将工作室打造成为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宣传阵地、活动阵地、服务阵地,使其成为学校十大育人体系中“组织育人”的又一名片,成为学校党建中“看得见、摸得着、有形象、有影响”的又一品牌。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撰稿:陈玲    审稿:陈龙彪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全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圆满举行“诵读中国”经典诵读校内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