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十八届学生宿舍美化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6-06阅读次数:来源:后勤处分享到:

比赛现场

6月5日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十八届学生宿舍美化大赛总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举行。后勤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以及200多名学生观看了比赛。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教务处、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同志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以“‘寓’你同行,‘宿’说梦想,我爱我家,秀出风采”为主题。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间宿舍挺进总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PPT淋漓尽致展示了宿舍主题、口号、环境、文化、特色等方面内容,同时还通过嘹亮的歌声、幽默诙谐的配音、青春活力的健美操、声情并茂的朗读等方面进行才艺表演。西南区A4栋404“好莱屋”,宿舍成员全部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茂名市优秀团干和学校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等荣誉,是一个积极上进的宿舍;三区A栋511“奋斗馆”,宿舍干净整洁、错落有致,舍员团结友爱,努力奋斗,共圆考研梦;北区A4栋602“温暖小窝”,那里有四个独一无二的女孩,和谐共处,亲如姐妹,积极上进,还有四张各具特色的书桌……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

经过角逐,最终西城校区西南区A4栋404、官渡校区三区A栋511获得一等奖;西城校区北区A4栋602等4间宿舍获得二等奖;光华校区A栋607等6间宿舍获得三等奖;官渡校区一区B栋408等18个宿舍获得优秀奖;西城校区西南区A4栋404和官渡校区四区B栋807获得特别创意奖;官渡校区二区C栋302、四区B栋909获得最佳人气奖;机电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黎齐英对大赛作精彩点评。他指出,在大学生中举办宿舍美化大赛是我校学史力行办实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表现。比赛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释放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对于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品位,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营造“和谐,积极、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的意义。

比赛合影

本次大赛由后勤服务与管理处主办、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承办。历时两个多月,100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经过多年的努力,学生宿舍美化大赛已成为深受学生欢迎、传播广、影响大的校园文化品牌,为丰富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质量,培养大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态度、行为规范和理想信念,发挥了积极而深远的作用。


(文/后勤处  图/新闻中心)

撰稿:梁淑娟    审稿:吴英柱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致公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开展2021年上半年“致公助学”活动

下一篇:纪红兵应邀参加茂名市政校企合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