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开展2021年上半年“致公助学”活动

时间:2021-06-06阅读次数:来源:党委统战部分享到:

6月5日上午,致公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以腾讯会议方式开展了2021年上半年“致公助学”活动。致公党茂名市委会秘书长李小乔、支部主委刘辛元、支部党员及受助学生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6名大四的学生接受资助。与会支部党员与受助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学习、生活及就业情况,并寄语同学们要始终怀有爱国兴邦之志,在国家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大显身手,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人生目标。受助学生在表达感谢的同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力所能及地回馈社会,把“致公大家庭”这份温暖的爱继续传递下去。

据悉,自2002年起致公党茂名市委会在我校连续19年开展“致公助学”活动,累计发放助学金240人次,发放助学金16.31万元。通过“致公助学”活动,积极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实施教育精准扶贫,履行关心下一代的社会责任。


(党委统战部)

撰稿:梁晓蓓     审稿:陈龙彪 刘辛元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我校161名党支部书记完成“知史爱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络培训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十八届学生宿舍美化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