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161名党支部书记完成“知史爱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络培训

时间:2021-06-07阅读次数:来源:党委组织部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守立德树人初心,开教育发展新局,学校组织了161名党支部书记全员参加由省委教育工委委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的“知史爱党”全省高校党支部书记党史教育专题网络培训,并全员通过考核结业,做到了参培率(因网络操作困难,不含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另作安排)和结业率均达到100%。

本次培训主题“知史爱党”,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学习党史国史、坚定理想信念,回顾入党初心、牢记党的使命,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锻炼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制度优势,聚焦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六大课程模块,将学习党史、增强党性和提高素质相结合,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精心组织,一方面将学员参培情况纳入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另一方面成立两个教学班级,分别指定两名组织员做班长,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指定一名本单位的专职组织员或负责党务工作的人员担任二级党组织培训工作联络员,建立培训工作联络员微信群,不定期发布学情,对学员及时进行督促提醒。通过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委组织部)

撰稿:李文靖 饶苗苗    审稿:黄碧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学校举行贯彻落实全省学校思政课建设暨党史进校园视频推进会精神会议

下一篇:致公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开展2021年上半年“致公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