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纪红兵应邀参加茂名市政校企合作交流会

时间:2021-06-03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分享到:

交流会现场

6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代表学校参加茂名市商务局、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滔集团政校企合作交流会。

茂名市商务局副局长、市招商办副主任杨曦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联合建韬集团在茂名市开展人力资源对接交流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校企双方在企业需求、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和毕业生就业见习等方面加强合作、谋求共赢,更好地促进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建滔集团执行董事秘书段朋丽和人力资源经理叶建彪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用人需求,表示期待与我校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纪红兵从学校历史发展、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纪红兵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建滔集团的合作,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以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发展为己任,紧抓国家高等教育和石油化工产业快速发展的机遇,加快建成支撑全省石油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和茂名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智力支持体系、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科技服务体系,紧紧围绕石化产业链、人才输送链、地区服务链,不断深化校企产研学合作,携手促进华南地区绿色石油化工产业发展,推动茂名政校企交流协作深度融合,聚力谱写粤西经济腾飞的新篇章。

参会人员就如何开展订单培养、不断完善政校企人才培养合作长效机制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积极寻求合作契合点,开创政校企合作共赢新局面。

茂名市委组织部、市商务局、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建韬集团、学校学生处、教务处、化工学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文/图 党委学生工作部)

撰稿:李伟琼 叶林宁    审稿:张法清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十八届学生宿舍美化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周如金带队到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