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参加广东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1-05-28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宣传部分享到:

会议现场

5月28日下午,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举办广东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设立分会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学习。

会上,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超华传达学习了李希书记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全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和巡回指导组组建情况。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就全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总结讲话,并就下一步持续推动全省高校、教育工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巩固拓展学习教育良好态势提出工作意见。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省高校、教育工委机关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及省委“1+10+N”总体工作思路,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做到谋划部署到位、学习举措到位、结合实际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形成了教育系统的鲜明特色。下一步要从以下五个方面抓好学习教育。一要突出学习领悟思想伟力这个中心,有机结合、融会贯通;二要突出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带学促学、以上率下;三要突出推进“党史进校园”这个关键,面向师生、全员覆盖;四要突出解决实际问题这个导向,精准施策、务求实效;五要突出强化巡回指导这个抓手,科学指导、精准落实。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对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明确职责,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二是提高认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


(文/党委宣传部  图/新闻中心)

撰稿:韩青芩    审稿:黎齐英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学子荣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测井技能大赛三等奖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