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韶关学院副校长赵三银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1-05-27阅读次数:来源:科研处分享到:

交流现场

5月27日,韶关学院副校长赵三银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热情接见了调研组。座谈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主持。

纪红兵首先代表学校对赵三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发展、文化传承、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进入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以来所取得的主要成效。

赵三银对张清华、纪红兵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进入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以来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广油“西迁精神”引领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能学习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申硕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人事管理等方面的经验成效,有效推动韶关学院各项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发展纪实《为祖国加油》,并就有效推动申硕工作的任务分解、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背景下科研评价体系建设、科研创新团队的遴选、考核与激励、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韶关学院科学技术处处长陈晓远、社会科学处处长肖华茂、人事处处长叶逢福、计划财务处处长吴炜民以及学校科研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文/科研处 图/新闻中心)

撰稿:冉继龙    审稿:程丽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我校“通信工程”学科入选2021年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下一篇:学校举行2021年普高招生宣传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