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园“大喇叭”奏响党史学习“最强音”

时间:2021-05-12阅读次数:来源:新闻中心分享到:

“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自三月份开学伊始,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充分利用校园“大喇叭”广播时效强、覆盖范围广、收听方便的优势,在每天固定时间段播放党史知识、红色故事和革命歌曲,让党的好故事、党的好声音飘进师生心中,将校园“红色广播站”打造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打通师生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米”。

广播员正在通过校园“大喇叭”向师生播报党史知识

学校广播站创新形式开设“党史知识”“党史故事”“党史研究”“革命传家宝”“红色家书”“中国精神”等版块,用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好党的声音,不仅让师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非凡奋斗历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与理想信念,又传承红色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导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

校园“红色广播站”这个叫得响、传播广的党史学习教育精品栏目,开启了全校师生学习党史教育的新渠道。这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形式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一个缩影。


(文/图  新闻中心)

撰稿:孔祥龙    审稿:黎齐英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省教育厅专项督导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防灾减灾工作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成功加入粤港澳高校工科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