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出色金融杯”校内选拔赛启动仪式

时间:2021-04-28阅读次数: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分享到:

启动仪式现场

4月27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大厅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出色金融杯”校内选拔赛(以下简称“校赛”)启动仪式。学校领导张清华、纪红兵、周如金、李为民出席了相关活动。启动仪式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领学第一议题

纪红兵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回信精神。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对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第七届“互联网+”校赛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广泛宣传,深入发动;重点培育,力求突破;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共同做好本届大赛的组织工作,力争取得新突破。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届“互联网+”省赛获奖团队电信学院“CIEL团队”作了经验介绍。

张清华、纪红兵、李为民等分别为获得第六届“互联网+”校赛优秀组织奖一、二等奖的学院颁发奖牌,并与其他参会人员一起上台启动了第七届“互联网+”校内选拔赛。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几年创新创业教育所取得的优良成绩,对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就做好第七届“互联网+”大赛,推动学校双创教育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各学院、部门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深化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认识;二是精心备战,奋力再创学校参赛成绩的新突破;三是以赛促建,助力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四是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做细做实大赛各项工作,形成全校上下“一盘棋”的工作格局,持续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质量和水平。

学校将以本次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双体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目标问题导向式”教学模式实践,加快推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据悉,本届校赛由我校法学专业08届优秀毕业生周鑫鹏创办的出色集团冠名支持。周鑫鹏校友成功不忘母校,慷慨解囊助学,出资50万元支持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副书记、大赛负责人,创新创业学院全体老师以及第六届“互联网+”省赛获奖团队指导老师、团队负责人现场参加启动仪式;各参赛团队指导老师及团队成员,校素拓中心及各二级学院素拓中心学生干部观看了启动仪式的线上直播。


(文/创新创业学院 图/新闻中心)

撰稿:孟碧茹 张亮    审稿:李哲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五届二次“双代会”

下一篇:广油学子荣获202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