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广东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奖

时间:2021-04-26阅读次数: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分享到:

4月25日,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届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集体和个人获奖名单的通知》(粤教毕函[2021]5号)文件获悉,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获2020届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集体典型经验三等奖,创新创业学院获省创业工作集体典型经验三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冯晓、学生处张海明获省就业工作个人典型经验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吴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邱金波获省创业工作个人典型经验奖。

我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组织实施创业带动就业示范行动,围绕就业创业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创新创业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

撰稿:孙健    审稿:李哲 李旭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