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家庭诗文朗诵比赛

时间:2021-04-24阅读次数:来源:校工会分享到:

比赛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抒发教职工家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怀,4月23日晚,学校工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举办了“传承红色经典 共建书香校园”教职工家庭诗文朗诵比赛。来自全校各分工会推荐的22户家庭参加了比赛,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龙彪,学校各级工会干部、教职工一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传承红色经典 共建书香校园”为主题,朗诵的作品既有歌颂伟大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红色经典名篇,也有致敬时代英雄以及赞美学校的原创作品。参赛家庭精心准备、配合默契,朗诵形式多样,有祖孙三代人的情景表演,有夫妻二人的深情演绎,有父母子女的和谐共奏。化学学院童汉清、海金萍家庭饱含激情、充满张力的诗朗诵《我的祖国》深深打动了评委,获得比赛一等奖。另外,还评选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3名。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我校广大教职工家庭积极学习百年党史,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教职工建设“读书尚学、崇德向善”书香家庭的自觉性,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地生根。

获奖名单

(文/图 校工会)

撰稿:颜军    审稿:李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省山区计划项目办到我校宣讲希望乡村教师计划

下一篇:我校纪红兵教授入选2020年爱思唯尔高被引学者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