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蔡文雅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时间:2021-04-22阅读次数:来源:财务处分享到:

会议现场

4月21日下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蔡文雅一行五人到我校调研指导。学校领导张清华、纪红兵、周如金、彭志平陪同。

省厅调研组听取了我校关于粤东西北高校新校区建设的有关情况汇报,并与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调研组对我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在新校区二期建设中合理统筹财政专项和学校自有资金,循序渐进,集中有限资源办成大事,合理补齐急需的图书馆和学生宿舍短板;另外还要积极申请中央“教育强国”专项资金,扩大资金来源渠道;认真测算项目成本,精打细算安排,杜绝资源浪费等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省教育厅基建财务处卢振家处长,窦体阳、杨超、牛力中科长,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财务处、基建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文/财务处 图/新闻中心)

撰稿:陈铨禄    审稿:刘红英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我校两名教师获评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下一篇:我校圆满承办茂名市首届“荔”状元杯启动大会暨电商物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