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梦想汇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21-04-08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分享到:

4月7日下午,“梦想汇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二厅举行。茂名市众洋酒业总经理吴学彪、副总经理李保珠,广东中言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宗谕,党委学生工作部、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获奖助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发放仪式。

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对吴学彪先生在我校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各类捐助及受助学生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上自强不息、奋发图强,期待吴学彪先生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吴学彪在致辞中表示公司将不断加强与学校之间的合作,共同助力学生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尽一份力量。英语19-6班吴佳萍同学作代表发言:真诚感谢吴学彪先生的善举,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做一名像吴先生这样对社会有贡献的有为青年。

此次“梦想汇奖助学金”由学生自主申请,辅导员推荐,经学院初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校资助工作领导小组评审通过并公示无异议,共有30名同学获得奖助。

说明: https://website.gdupt.edu.cn/__local/F/6D/D7/62FAD7E36B1C8CBEB47C7A2990F_827B2F6E_1D674.jpg

梦想汇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文/图 党委学生工作部)

撰稿:黄瑞梅    审稿:张海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广东省高考综合改革政策培训会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出彩出新,汇聚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磅礴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