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广东省高考综合改革政策培训会

时间:2021-04-09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分享到:

为积极应对2021年广东省高考综合改革,做好我校招生宣传、录取等工作,4月6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召开广东省高考综合改革政策培训会。各二级学院院长、招生宣传负责人、分管教学副院长、专业系主任、招生联络员及招生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招生办负责人主持。

会上,招生办对广东省2021年“新高考”形势作了详细研判,对如何做好2021年的招生宣传和录取工作进行了培训,会议结合学校实际,深入研读了“新高考”的选考方案、专业分组原则、志愿填报事宜、招生录取规则等,全面分析了高考综合改革政策变化给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招生办负责人结合培训内容,对接下来的招生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熟悉政策并加强政策学习,组织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新高考”政策,掌握“新高考”招生录取规则及各种新变化;二要思考对策,结合学院发展和专业建设需求,深入研究思考如何在“专业组+大学”的招生制度下做好各专业的招生工作;三要提早行动,主动谋划、汇聚力量,多方面、多渠道宣传展示各学院专业特色,做好2021年普高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办公室)

撰稿:李伟琼 邱一富    审稿:张海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参加粤港澳高校联盟2021线上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校举行2021年“梦想汇奖助学金”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