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我校督查工作获茂名市委通报表扬

时间:2021-04-06阅读次数:来源:党办校办分享到:

近日,茂名市委在全市开展督查工作典型遴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获评 “督查工作表现优异单位”。

2020年,学校将督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来抓,通过完善制度、建立信息化平台、建立联络员团队等系列措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履行督查督办职能,不断提升督查督办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学校顺利开展西城校区建设、申硕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学校快速推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振奋精神、转变作风、强化措施、真督实查,为推动学校工作部署落实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办校办)

撰稿:强静雨    审稿:宋德源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出彩出新,汇聚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磅礴动力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多种形式的祭奠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