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招生办公室到茂名市教育局交流调研

时间:2021-04-01阅读次数:来源:招生办公室分享到:

https://website.gdupt.edu.cn/__local/2/0B/60/01898516E4762533BF39ECA0ADD_40A34668_1798B.jpg

交流调研现场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校合作,拓宽招生宣传渠道,切实做好我校“新高考”背景下招生宣传工作,3月31日上午,学校招生办公室到茂名市教育局交流调研。学校招生办公室、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茂名市教育局三级调研员苏科首先代表市教育局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长期以来为茂名市教育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学校招生办负责人代表学校对茂名市教育局给予我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与会双方围绕招生宣传、生源质量提升、师范专业建设、“新高考”政策解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就进一步深入开展“新高考”政策研究,协同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联合举办招生咨询活动,开展志愿填报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据悉,2021年是广东省招生改革大年,为充分应对高考变革下新机遇、新挑战,学校招生办公室积极谋划、主动出击,全面拉开招生序幕,通过政校合作,打通招生宣传“最后一公里”,努力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成效,切实为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谱写招生工作新篇章。


(文/图 学校招生办公室)

撰稿:李伟琼 邱一富    审稿:张海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1年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团委再获团中央“三下乡”工作专项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