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中喜获二等奖

时间:2021-03-30阅读次数:来源:保卫处分享到: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参赛团队(参赛学生:范世杰、杨伟玲、明云飞、庄馥源;指导老师:张露文)获得了二等奖(第四名)的好成绩。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在大学生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保卫处、学生工作部等部门和各学院协同合作,举办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认真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参赛师生取得二等奖(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学校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积极构建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体系,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在校园内广泛覆盖和深入人心,进一步强化师生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为构筑新时代坚不可摧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作出应有贡献。


(保卫处)

撰稿:周海军 曾丽达    审稿:赖建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我校圆满承办2021农产品加工技术及产业发展大会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话脱贫、感党恩, 学校扶贫驻村第一书记为“青马”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