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今天,你“学习强国”了没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 “学习强国进校园”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28阅读次数:来源:新闻中心分享到:

宣传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动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广东学习平台,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教育、科学知识传播、校园风采展示中的重要作用,3月23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习强国进校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人流量较多的官渡校区一饭堂前设点线下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关注了解,设点宣传的学生干部对“学习强国”平台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并指引同学们下载APP,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个优质平台。大学生全媒体中心制作了“这个宝藏APP,我不允许你还不知道!”的推文和拍摄了“学习强国”进校园宣传活动微视频在学校官网、官方微信、抖音号进行线上宣传和指引。

众多同学前来关注了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指导学生注册并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使广大师生了解学习强国服务功能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在师生群体中推广开来,提高师生群体使用平台的活跃度和学时数。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党史学习教育、科学理论学习、思想文化交流等方面的优势,把“学习强国进校园”系列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文/图 新闻中心)

撰稿:孔祥龙    审稿:黎齐英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答好新时代教育三问,构建富有“油味”的思政育人体系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专场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