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我校2021年女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3-26阅读次数:来源:校工会分享到:

比赛现场(沈振彬  摄)

3月26日,由校工会、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1年女教职工排球赛在官渡校区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从3月15日开始,共有18支队伍、近两百名女教职工报名参加。女教职工队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尽情挥洒汗水,充分展现了广油“半边天”坚韧不拔、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最终计算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联队与体育学院代表队并列获得冠军,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季军;机关分工会代表队、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和化学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八名。

据悉,此次女排比赛是庆“三八”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广油女教职工增强体魄、丰富业余生活的有效载体,促进了学校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活跃了广大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


(文/校工会  图/新闻中心)

撰稿:李粤     审稿:颜军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1年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