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彭志平到图书馆调研ESI学科分析工作

时间:2021-03-12阅读次数:来源:图书馆分享到:

3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志平到图书馆调研ESI学科分析工作。图书馆、科研处负责人,ESI学科分析工作团队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现场

会上,图书馆负责人及ESI学科分析工作团队向彭志平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团队人员队伍和资源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如何更好开展ESI学科分析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彭志平对图书馆前期开展的ESI学科分析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为此项工作付出大量心血的团队成员表示感谢。彭志平指出,及时、准确的ESI学科分析数据是学校进行顶层设计的重要决策依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要进一步规范论文发表工作,为图书馆开展ESI学科分析工作解决存在困难,提供有利条件。图书馆要千方百计、多管齐下,保持高昂斗志,高效开展ESI学科分析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文/图 图书馆)

撰稿:陈育辉    审稿:李锦兰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努力再谱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新篇章: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开展“断卡”行动及贩卖“两卡”危害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