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科技厅副厅长李旭东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

时间:2021-03-05阅读次数:来源:科研处分享到:

3月5日,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李旭东一行莅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调研指导。茂名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崔锡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志平陪同。

张清华对李旭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科技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科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张清华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李旭东一行参观了广东省石化装备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张清华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概况、科研项目、技术服务、典型成果以及未来发展规划。李旭东对重点实验室立足区域经济发展,围绕石化特色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科研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积极支持重点实验室升级发展,提升影响力,力争产出更多高质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


(科研处)

撰稿:滕俊江    审稿:程丽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我校工程教育认证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