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汕头市科技局到广油美联新材料研究院调研

时间:2021-02-24阅读次数:来源:华南石化创新中心分享到:

2月23日下午,汕头市科技局局长邱长奕一行到汕头市广油美联新材料研究院调研。

我校派驻研究院博士徐井水向邱长奕一行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开展的科研项目进展情况(广东省科技专项,项目编号:2019ST115)及三年多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其中SCI文章3篇;申请多件发明专利,且已获授权发明专利1件),得到了充分肯定。

邱长奕详细了解了科创平台的运行情况,对科创平台服务企业,引导创新,锐意进取及取得的丰硕成果予以充分肯定。邱长奕强调,科创平台要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助力推进金平产业转型升级迈上新台阶。

调研现场


(文/图 华南石化创新中心)

撰稿:徐井水    审稿:周天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李为民带队检查开学前校园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