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22阅读次数:来源:党办校办分享到:

会议现场

2月22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开展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主持。

李为民传达了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视频调度会第70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分布等有关情况,重温了“四精准”“六分”“一独立”“三全”“五管”防控要求。

周如金对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批次安排、返校条件、志愿服务等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要防范“个人防护松懈、防护链条脱节”两个风险点;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学生返校工作重要性;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扎实开展学生返校和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拧紧常态化防控链条;要科学精准做好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不忽视任何一个细节、不留下一丝隐患,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会后,在西城校区组织开展了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副书记在学术报告一厅参加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文/党办校办  图/新闻中心)

撰稿:梁力     审稿:宋德源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汕头市科技局到广油美联新材料研究院调研

下一篇:张清华率队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