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帮扶点村干部到访我校并赠送锦旗

时间:2021-02-08阅读次数:来源:扶贫办分享到:

赠予锦旗

2月7日下午,学校帮扶点信宜市平塘镇马安村新一届村干部到访我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新华粤公司主席谢锡海、实华公司主席刘小燕代表帮扶单位接受了村干部赠送的锦旗。

在座谈会上,村干部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脱贫攻坚以来马安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对帮扶单位五年来对村内各项工作的认真指导与倾力帮扶表示感谢。李为民充分肯定了村干部和帮扶单位五年来的工作成效,并表示接下来会一如既往地按照上级要求,踏实开展帮扶工作,持续关注马安村建设发展,全力响应党中央的乡村振兴战略,打造美丽乡村。

“全心全意帮扶济困,倾情倾力助推发展”。这是马安村全体村民对我校扶贫工作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


(文/图 扶贫办)

撰稿:梁欢     审稿:陈龙彪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团省委来校调研指导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