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培训辅导会 

时间:2021-01-27阅读次数:来源:教务处分享到:

为提高我校课程建设水平和为2021年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做准备,1月25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实施与申报线上培训辅导会。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专业主任、一流课程申报教师、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骨干教师等1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全国优秀教师、首届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贵州理工学院教授陈燕秀作了题为《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培训辅导报告,从“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与申报书解读”“基于信息技术的线下智慧课堂教学设计与实施”“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材料”三方面对一流课程建设、实施与申报进行了细致讲解。陈燕秀教授还与参会老师就一流课程建设过程、申报书撰写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辅导实用性和针对性强,解答了教师们的疑惑,增进了教师们对一流课程建设、实施与申报等方面的认识和理解。

教务处负责人就学校一流课程申报工作做具体安排,要求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2021年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申报工作。


(教务处)

撰稿:冯晓琳     审稿:刘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我校参加2021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校领导班子及领导成员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