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21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1-01-27阅读次数:来源:党委武装部分享到:


会议现场

1月26日上午, 广东省教育厅召开2021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二厅设立分会场。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学校党委武装部、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和辅导员共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广东海洋大学、韶关学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高校代表介绍了经验做法;省征兵办副主任宋纯武宣读了2020年度全省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通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同志总结了2020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情况,并就抓好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李为民强调,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新形势下“一年两征”的任务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把应征入伍相关优待政策转达落到实处,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鼓足干劲,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坚决完成今年大学生征集任务。


(文/图 党委武装部)

撰稿:蒋倩     审稿:赖建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李为民带队到扶贫帮扶点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培训辅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