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1-01-16阅读次数:来源:学校办公室 分享到:

交流现场

1月16日上午,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热情接待了陈群一行。

张清华对陈群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陪同来宾参观了校史雕塑群、校史馆,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效。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座谈会。张清华对常州大学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特别是化学等3个学科进入全球ESI学科排名前1%给予高度评价。陈群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近况。双方围绕“十四五”规划、石油石化行业未来发展、石化特色校园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推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发挥石化办学特色和优势,推动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石油石化行业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常州大学国际交流处、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协同创新中心、党办校办,以及我校宣传部、发规与学科处、科研处、国际处、资产经营公司、化工学院、生物食品学院、党办校办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文/学校办公室  图/新闻中心)

撰稿:梁力     审稿:宋德源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学子汪硕入选广东“优秀战疫志愿服务典型”

下一篇:我校召开“劣质油加工”广东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