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我校4个项目通过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验收评估

时间:2021-01-14阅读次数:来源:党委组织部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验收评估结果,我校化学工程学院党委、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顺利通过广东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以下简称“双创”工作)创建期满验收评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室党支部顺利通过广东省第二批“双创”工作中期评估。同时,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同时通过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首批国家“双创”期满验收,目前正在公示。

每批党建“双创”工作立项项目建设期为2年,建设目标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建设、典型引领、整体推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为实现我省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建设期内,我校“双创”工作立项项目对标院(系)党组织做到“五个到位”,党支部对标做到“七个有力”,始终坚持抓党建基本功和抓中心主业相结合,学院党组织着重围绕破除“中梗阻”现象、抓好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出成效,党支部严格围绕“三会一课”、创新工作方法等出成效。 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进一步巩固、深化“双创”工作立项项目成果,充分发挥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有计划有步骤把点上的工作经验做法推广到面上去,引领带动学校党建工作的整体提升。

(文/图 党委组织部)

撰稿:黄碧    审稿:陈龙彪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蔡文雅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下一篇:广油学子获第二届广东省暨粤港澳大湾区工业工程创新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