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万勇教授当选广东省技术经济和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副理事长

时间:2021-01-10阅读次数: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分享到:

1月9日,广东省技术经济和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第九次会员大会暨学术年会在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举行,选举产生了研究会第九届理事、监事、秘书组成员。我校万勇教授当选为研究会第九届副理事长。

广东省技术经济和管理现代化研究会是广东省民政厅登记、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管的省一级学会,由广东省管理学界的学术工作者和企业界的经营管理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本届年会为国内技术经济、工商管理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管理人才创造了了解学术前沿的机会,搭建了学术交流和合作的平台。

聘书


(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撰稿:孙励     审稿:万勇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袁富善同志获得“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下一篇:学校党委召开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