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高中百校行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0-12-31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分享到:

启动仪式现场

12月29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1年寒假招生宣传—广油学子高中百校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一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出席相关活动。

张锅红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疫情防控和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关键期,面临全国高考新变化和广东省高等教育格局变化等多重新挑战,学校要顺应发展,紧抓机遇,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他肯定了2020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1年招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全员意识。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全校一盘棋的工作格局,明确职责,全面落实“一把手”工程;二是要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谋发展。发扬广油“西迁精神”,积极应变,多层次、多路径、多渠道提升专业竞争力;三是要科学研判,及早谋划。进一步把握招生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深入分析,科学研判,主动作为,提早启动各项招生宣传和录取工作;四是要创新办法,提升工作成效。创新宣传思路和方法,多维度、多渠道提升宣传成效。张锅红还对积极参加“高中百校行”活动的同学们表示了感谢,激励同学们要在活动中充满自信、摆正心态,讲究方法,多讲“亮点”,同时要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授旗仪式

随后,张锅红为二级学院招生宣传负责人授旗,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为参加广油学子高中百校行活动团队代表授旗。2021年寒假招生宣传-广油学子高中百校行活动得到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规模较上年有大幅提升,共有57支团队获得立项,计划回访289所中学。广油学子将通过向高中生介绍我校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办学优势以及就业去向等情况,分享在广油的求学经历和取得的成绩,解答高中学生关注的有关高考和大学生活的热点话题,提高学校知名度以及影响力。

党办校办、宣传部、纪委办、学生处、教务处、发规处、人事处、财务处、基建处、后勤处、质评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校友办、继续教育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专业系主任、招生联络员、团队指导老师、团队成员,招生就业科全体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合影

(文/党委学生工作部 图/新闻中心)

撰稿:林璐     审稿:张海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风建设月活动总结会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启动“1+1”导师制,构建广油导学思政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