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斯科沃罗达大学校际合作线上中文课程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20-12-31阅读次数:来源:国际处分享到:

启动仪式现场

12月30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斯科沃罗达大学校际合作线上中文课程项目在图书馆208会议室正式启动。斯科沃罗达大学国际关系处主任瓦伦提娜•柯瑞凯恩及乌方师生代表,我校教务处、学生处、国际处、文法学院、中欧“一带一路”文化研究院等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国际处负责人主持。

国际处负责人代表学校对参加中文学习项目的学员致以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中文课程项目的组织实施情况。学校将会尽全力组织开展中文学习课程,为学员提供独特的学习体验,希望学员通过中文学习加强对中国及中国文化的认识与理解,为中乌教育文化交流贡献力量;期待两校以中文课程项目启动为契机,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推动两校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师生交流、文化交流等方面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瓦伦提娜•柯瑞凯恩在致辞中感谢我校为该校师生开设线上中文课程。她表示,学员们对中文学习充满信心和动力,课程开设不仅让乌方师生受益,而且为积极促进两校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开设线上中文课程是学校与斯科沃罗达大学校际合作的一项内容。课程自2021年春季学期开始实施,为期两个学期。经过遴选,斯科沃罗达大学共有27位师生参加该学习项目。学校开展该项目对推动两校务实交流合作,加强学校对外汉语课程建设和拓展对外交流新路径具有积极意义。


(文/国际处  图/新闻中心)

撰稿:吴佳璐     审稿:张长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周如金主持召开西城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采购管理系统及竞价网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