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纪红兵参加中国化工学会日用化学品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

时间:2020-12-21阅读次数:来源:新闻中心分享到:

近日,中国化工学会日用化学品专业委员会暨广东省化妆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0年年会、第三届全国天然香料及日化品高端研讨会在广州召开。会议由中国化工学会日化专委会主办,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广东省化妆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承办。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中国化工学会日用化学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纪红兵出席了相关活动。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化工学会日化专委会主任委员彭孝军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科协学会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日化专委会和化妆品标委会为日化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寄予了深切希望。

纪红兵致辞

纪红兵就日化专委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的工作计划作了报告。纪红兵表示,2020年年初的疫情给化妆品行业带来了一场“春劫”,日化行业市场规模将有所下降,但从历史经验来看,当年的“非典”没有改变行业向好的趋势,化妆品行业具有一定的消费韧性。

会议还邀请了行业大咖、高校科研院所专家结合企业运营、技术开发、政策法规和标准化战略进行全方位研讨和深度剖析,广州质检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山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伽蓝集团等专家学者分别就各自最新研究成果、行业关心的话题和日化产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作了专题报告和分享。

与会专家合影

(新闻中心)

撰稿:孔祥龙     审稿:黎齐英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2020年度“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成功举办

下一篇:我校圆满承办2020年工程与应用力学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