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张锅红带队到韶关学院、华南农业大学专题调研“十四五”校园文化规划编制工作

时间:2020-12-11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宣传部分享到:

调研现场

为科学制定“十四五”校园文化规划,吸收和借鉴省内高校有益经验,12月10日-11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带领党委宣传部一行6人先后到韶关学院、华南农业大学专题调研“十四五”校园文化规划编制工作。

韶关学院党委书记孔云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韶关学院监察专员邓惠毅,副校长吴善添,党委宣传部相关同志热情接待了张锅红一行。双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就如何制定“十四五”校园文化规划、开展特色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会后,邓惠毅陪同张锅红一行参观该校的校园文化景观和环境建设。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华南农业大学监察专员陈少雄,党委宣传部相关同志热情接待了张锅红一行,双方就校园文化建设的研究成果、经验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随后,陈少雄陪同参观了该校的思创园、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体验馆、校园文化景观等。


(文/图 党委宣传部)

撰稿:叶红霞     审稿:黎齐英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来校调研高层次人才工作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编制“十四五”校园文化发展规划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