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来校调研高层次人才工作

时间:2020-12-12阅读次数:来源:新闻中心分享到:

12月11日下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调研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工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司长李金生,茂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志晖,市政协副主席董晓璐,学校领导张清华、李华、张锅红、彭志平、李为民参加调研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向汤涛一行简单介绍了学校概况,汇报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主要成效:高端人才明显聚集、队伍结构明显优化、科研能力明显提升、学科实力明显增强。

参观重点实验室

汤涛来到广东省石化装备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走进石化装备安全大数据、轴承故障、油液检测与诊断等研究室,与张清华等学校领导及实验室、研究室带头人交流,调研了解高层次人才工作情况,勉励他们在大力培养人才的同时,开展更多科研工作,力争产出更多高质量的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始终把人才队伍建设摆在办学治校的突出位置,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努力建强培优人才队伍,为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文/图 新闻中心)

撰稿:孔祥龙     审稿:黎齐英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一行来校视察

下一篇:张锅红带队到韶关学院、华南农业大学专题调研“十四五”校园文化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