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报》影响因子稳步提高

时间:2020-12-01阅读次数:来源:学报编辑部分享到:

近日,据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和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发布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20版)》发布的信息获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报》(2020版)复合影响因子JIF为0.264,综合影响因子JIF为0.157。在省内同类十所公办本科院校中,复合影响因子位列第四位(前三位分别是《惠州学院学报》、《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学报》和《东莞理工学院学报》);综合影响因子位列第二位(第一位是《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学报》)。

我校《学报》影响因子的提升,与学校各级领导多年来的关心与支持以及全校广大教师和编辑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近年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报》恪守办刊宗旨,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期刊质量要求和评估标准编排,严把稿件质量关,使学报的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逐年稳步提升。

(学报编辑部)

撰稿:柳丰     审稿:张立斌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陈辉教授获评“广东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2020级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计划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