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2020级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计划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0-12-01阅读次数: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分享到:

https://site.gdupt.edu.cn/__local/5/FB/D5/C3230D8800AB914F27012F4AB1C_AE06D690_17CC6.jpg

开学典礼现场

11月27日-30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0级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计划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各教学点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各教学点相关管理人员及1400多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为开学典礼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向各教学点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高职扩招既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解决高技能人才短缺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也是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学校本着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专门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以适应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对技术技能人才越来越迫切的要求,高质量完成招生培养任务。他对新同学提出了两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遵纪守法,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做到互不耽误,圆满完成学业;二是要刻苦钻研,认真做人做事做学问,做一个有知识有文化的高技能人才。


(文/图 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江桃锋   审稿:刘成有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报》影响因子稳步提高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十一届文明班级评审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