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茂名市直机关公务员培训班

时间:2020-11-25阅读次数: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分享到:

https://website.gdupt.edu.cn/__local/F/8D/48/87C790EEAA622165FA69710BD70_3537A30E_72706.jpg

开班仪式

11月23日,2020年茂名市直机关公务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科技会堂举行。茂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谢高鹏,四级调研员、干部培训科科长吕娟,培训班(第一期)600多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

谢高鹏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学员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公务员培训的重要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融入培训当中;二是要深刻领悟此次公务员在职培训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对接、融入“双区”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和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三是要严守学习各项制度纪律要求,自觉服从培训安排,遵守考勤制度和课堂纪律,静下心来,排除干扰,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唐少莲作《喜看稻菽千重浪》专题辅导报告,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内涵进行解读。

据悉,此次公务员培训班分六期进行,每期学习两天,参训人员包括茂名市直机关单位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3900多人。

(文/图 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陈琴     审稿:刘成有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研判座谈会(茂名专场)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省教厅关工委主任王玉学莅临我校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