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张清华率队到对口扶贫点马安村调研

时间:2020-11-21阅读次数:来源:学校扶贫办分享到:

11月20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率队到对口扶贫点信宜市平塘镇马安村慰问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龙彪、平塘镇负责人及马安村干部参加了相关活动。

张清华一行与平塘镇干部、马安村干部在马安村委会举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马安村的脱贫情况和发展思路,查阅了精准扶贫工作考核台账资料;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张福才,参观了老人新房和询问家庭脱贫情况;实地查看了解马安村新农村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在了解到马安村民宿项目欠缺资金时,当即表示学校可以给予力所能及的资金支持,助力马安村集体经济发展。

张清华强调,我校扶贫驻村干部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脱贫攻坚收官各项工作,定点扶贫工作要坚定“四个不摘”,学校将继续做好帮扶成效巩固和衔接乡村振兴战略相关工作。

查看扶贫档案材料

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文/学校扶贫办 图/新闻中心)

撰稿:梁欢     审稿:陈龙彪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隆重举行2020广油之星年度盛典

下一篇:我校多项学生工作成果获省级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