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茂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奕奕一行到我校指导工作

时间:2020-11-19阅读次数:来源:后勤处分享到:

11月18日下午,茂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奕奕一行8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学校工会、后勤处负责人及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我校官渡校区第一、第二食堂仔细查看了食堂的环境卫生、仓库储存、现场操作、食品留样、菜品价格等情况,重点询问了食品来源和食品安全等具体情况。黄奕奕对我校开展的“节俭节约、抵制浪费”宣传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接下来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创新思路,充分发挥校领导及教师的带头作用,提高学生节约粮食的意识,更好地做好“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

李为民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工作的总体情况和特色做法,并就我校做好制止餐饮浪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制止餐饮浪费的重大战略意义、社会意义和现实意义,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党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各项工作。二要强化监管,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多措并举制止餐饮和粮食浪费行为。三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养成文明餐饮消费习惯,促进节约观念深入人心,培养师生勤俭节约的良好美德。

检查指导现场


(文/后勤处 图/新闻中心)

撰稿:李怡湘 审稿:陈江峰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见面会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