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顺利承办材料化学与复合材料国际学术会议

时间:2020-11-17阅读次数:来源:化学学院分享到:

11月13日至15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台湾大学承办的2020年材料化学与复合材料国际学术会议(MCCM2020)在桂林市顺利举行。欧洲科学院院士孙文华、日本Okayama大学教授Masaji Watanabe、美国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教授Evan. K. Wu、葡萄牙INL教授Liu Lifeng等近百名国内外知名学者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化学学院教授张淑华主持。

化学学院教授童汉清,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对外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主要成效。

会议主要围绕材料化学与复合材料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旨在为从事材料化学与复合材料研究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

https://website.gdupt.edu.cn/__local/7/1C/DF/DD807E552D7CB78F3789F110ED7_9085AE9F_1116F.jpg

欧洲科学院院士孙文华教授作学术报告

(文/图 化学学院)

撰稿 张淑华   审稿:欧莉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国赛一等奖!广油学子在创新创业大赛再获佳绩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请加温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