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国赛一等奖!广油学子在创新创业大赛再获佳绩

时间:2020-11-18阅读次数:来源:双创学院分享到:

73d76319838cd85d09a7da6f945bc5b

第八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

近日,华盛橡胶杯·第八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简称PMC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广饶县落下帷幕。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NanoFun团队的“面向5G电子散热的高性能银基高分子复合热界面材料研究与应用”项目(项目成员:杨晓琳、程辰、方佳怡、梁滢莹、叶照樑;指导老师:吴铛、曹更玉、李哲),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这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悉,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橡胶谷集团联合打造的高分子材料领域国际性赛事。本届PMC大赛于4月初启动线上报名,共收到全国126所高校355支团队提交的初赛作品,36所高校的53支团队脱颖而出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产生特等奖3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41名,优秀组织奖3名,优秀指导老师奖83名。

NanoFun团队

NanoFun团队成立于2019年,以高分子专业学生为主体,涵盖材料、营销、会计、计算机、机电、生物等不同专业与年级。该团队致力于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纳米金属材料领域的研究及产品开发。团队先后获得多个攀登计划、国家级和省级大创项目立项,荣获“互联网+”国赛铜奖、省赛金银奖,“挑战杯”国赛铜奖、省赛银奖,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铜奖、省赛二等奖等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奖项30余项,申请12项中国发明专利、1项PCT美国发明专利。

(文/图 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方佳怡    审稿:李哲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粤西10所高校齐聚广油 聚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顺利承办材料化学与复合材料国际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