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省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11-10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宣传部分享到:

学习现场

11月10日,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中山大学主会场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十九届中央委员、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在中山大学主会场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同时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全省150多个高校等分会场。学校领导班子,二级党组织书记、院长,机关处室负责人,师生代表等近100人在学校图书馆报告一厅通过电视电话的形观看了马兴瑞省长作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马兴瑞同志全面回顾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经过和主要内容,并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报告会在我校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自觉把工作和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融入到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中长期发展目标上,发扬广油“西迁精神”,以扎实工作和担当作为助力学校在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新征程中再创新局面。

(文/党委宣传部  图/新闻中心)

撰稿:叶红霞     审稿:黎齐英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李华到材料学院检查指导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冲补强”提升计划三年建设期满考核专家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