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民革广东省委莅临民革广油支部检查指导“示范支部”创建工作

时间:2020-11-11阅读次数:来源:党委统战部分享到:

回头看

座谈会现场

11月11日,民革广东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黄伟,民革广东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副处长卢惠玲一行5人莅临民革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开展达标支部和第一批示范支部“回头看”工作。茂名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茂名市委会主委周天,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龙彪,民革茂名市委会副主委陈海、罗志,民革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活动。

检查组听取了民革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主委在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组织实施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支部活动场所、支部制度、档案管理等进行了实地考察。检查组对民革茂名市委会及民革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扎实推进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党委和统战部对支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民革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民革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响应民革中央、省、市组织号召,努力推进示范性支部建设,2019年被民革广东省委会授予首批“省级示范支部”。


(文/图  民革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

撰稿:吴登平    审稿:陈龙彪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校庆66周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正式启用

下一篇:李华到材料学院检查指导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