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张锅红带队到华南理工大学考察交流

时间:2020-11-07阅读次数:来源:计算机学院分享到:

11月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带队到华南理工大学进行考察交流,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及科研骨干教师随同考察交流。

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人才培养理念、办学特色、教学改革、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及管理、联合培养研究生、学生工作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双方就如何加强理工科大学专业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

张锅红对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指出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研究和借鉴,希望计算机学院依托广东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一对一”结对帮扶计划,进一步加强与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交流、联系与合作,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把计算机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考察交流现场

(文/图 计算机学院)

撰稿:李海健    审稿:荆晓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十期“青马工程”学习班开班

下一篇:周如金参加“炼十五班校友教育基金”2020年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