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校庆66周年】广油师生以多种形式庆祝建校66周年

时间:2020-11-12阅读次数:来源:新闻中心分享到:

http://site.gdupt.edu.cn/__local/A/96/01/ADE93978D1D1DF9E1D483247502_30CFC747_170F1.jpg

庆祝建校66周年现场

六十六年艰苦奋斗励精图治铸勋绩,甲子六载求实献身继往开来谱华章。

11月11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迎来建校66周年,学校在西城校区隆重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教育发展基金捐赠及网络捐赠平台启动仪式、校友捐植等系列庆祝活动。学校领导张清华、李华、张锅红、周如金,校友代表黎广贞、潘胜、林翔云、王洪琼、周鑫鹏、王晨宇等出席了相关活动。学校各机关处室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也参加了相关活动。南方日报社、羊城晚报社、新快报社、茂名电视台、茂名日报社等媒体到场采访报道。

http://site.gdupt.edu.cn/__local/C/50/CD/2C300BCBDED48B3035A02ED5027_7BA891DD_1F326.jpg

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启用揭牌仪式

学校领导张清华、李华、张锅红、周如金和黎广贞、潘胜、林翔云、王洪琼、周鑫鹏校友共同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为教育发展基金网络捐赠平台启动按钮。

http://site.gdupt.edu.cn/__local/2/05/97/2DE52F7107B95D3126C9FDA27BF_8587F9FB_60CAB.jpg

教育发展基金网络捐赠平台启用仪式

为营造校庆喜庆氛围,党委宣传部策划和联系媒体进行专题报道,策划和安排官网、新媒体平台、广播站进行校庆系列报道,制作庆祝建校66周年图片和校庆横幅、安排全校LED屏循环播放庆祝标语及祝福视频;党办校办开放校史馆供校友及师生参观;宣传部、校友办、校团委联合策划、拍摄、制作校友、师生祝福学校快闪视频;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校友办组织举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捐赠及网络捐赠平台启动仪式以及捐植活动。

在学校即将迎来建校66年之际,广大师生、校友也以师生喜闻乐见、活泼新颖的多种形式为学校庆生。长三角、海南、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中山、惠州、肇庆、梅州、河源、阳江、云浮校友会,石化行业校友纷纷举办庆祝建校六十六周年相关活动,并发来祝福视频;学生组织拍摄制作了祝福快闪;广大师生校友朋友圈纷纷转发学校系列宣传报道,微信头像更换成学校建校六十六周年特制头像;为学校祝福、庆生。

祝福广油

大学生全媒体中心祝广油66周年生日快乐

校团委祝广油66周年生日快乐

与学校同生日、共成长

建校六十六年,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关心关注、鼎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员工奋发努力下,学校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技创新、师资队伍等方面成绩斐然,重点工作屡创突破,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整体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显著提升,昂首挺进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行列。

六十六年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六十六载栉风沐雨,春华秋实。2020年11月11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迎来六十六华诞。谨此,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全体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文/图 新闻中心)

撰稿:孔祥龙     审稿:黎齐英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二十一届体育运动会开幕

下一篇:【校庆66周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