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校庆66周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

时间:2020-11-11阅读次数:来源:新闻中心分享到:

教育发展基金网络捐赠平台启用仪式

11月11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迎来了66岁生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西城校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张清华、李华、张锅红、周如金,炼8016班校友、广东众和化塑股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黎广贞,炼厂机械8532班校友、广东建穗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胜,经济学98级校友、广东吴川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林翔云,财大99-1班校友、广东汇发塑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琼,法学04-1班校友、出色集团首席执行官周鑫鹏,营销04-3班校友、深圳市景区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晨宇出席了捐赠仪式。学校各机关处室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也参加了相关活动。南方日报社、羊城晚报社、茂名电视台、茂名日报社等媒体到场采访报道。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于2018年成立,自2019年下半年开始正式运行,接受来自社会、校友企业、校友捐赠资金、物资总价值约700万元。为了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籍母校建校66周年之际,基金会的校友理事们情系母校,慷慨解囊,广东建穗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广东众和化塑股份公司、出色集团、广东汇发塑业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宏扬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粤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陈明兴(有机7702班校友)等校友企业及校友纷纷向母校捐资助学,共计捐赠300万元,基金会接受捐赠总值达1000万元。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代表学校接受校友企业捐赠并向校友回赠纪念牌匾。

学校领导张清华、李华、张锅红、周如金和黎广贞、潘胜、林翔云、王洪琼、周鑫鹏校友共同按下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络捐赠平台启动按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网络捐赠平台正式启用运行,校友们可以通过便捷、轻松的微信支付方式实现捐赠。

黎广贞发言

潘胜发言

王洪琼发言

周鑫鹏发言

优秀校友企业家代表黎广贞、潘胜、王洪琼、周鑫鹏先后发言。

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对教育发展基金网络捐赠平台的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特别是今天不辞辛劳、专程回来为母校庆生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发言

建校六十六年,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关心关注、鼎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员工奋发努力下,学校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技创新、师资队伍等方面成绩斐然,重点工作屡创突破,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整体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显著提升,昂首挺进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行列。


(文/图 新闻中心)

撰稿:孔祥龙    审稿:黎齐英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校庆66周年】广油师生以多种形式庆祝建校66周年

下一篇:【校庆66周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正式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