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校庆66周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正式启用

时间:2020-11-11阅读次数:来源:新闻中心分享到:


启用仪式

11月11日,在学校66华诞之际,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启用仪式在西城校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张清华、李华、张锅红、周如金,炼8016班校友、广东众和化塑股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黎广贞,炼厂机械8532班校友、广东建穗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胜,经济学98级校友、广东吴川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林翔云,财大99-1班校友、广东汇发塑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琼,法学04-1班校友、出色集团首席执行官周鑫鹏,营销04-3班校友、深圳市景区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晨宇出席了启用揭牌仪式。南方日报社、羊城晚报社、茂名电视台、茂名日报社等媒体到场采访报道。

学校领导、嘉宾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完善顶层设计,先后出台深化创新创业改革的方案及政策,成立了创新创业学院,构建了“组织+体系+平台+师资+项目”五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另外,学校还通过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培育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及创新创业能力,创新创业成果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创客工作空间

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上课现场

据悉,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使用面积约3250平方米,具有服务与路演、孵化与教育、项目打磨与录播等功能。作为茂名市高校首个孵化基地,将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质量,有效激发大学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情与活力,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事业添砖加瓦。

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启用揭牌仪式作为学校庆祝建校66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各机关处室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27个第一批进驻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团队师生代表也参加了相关活动。


(文/图 新闻中心)

撰稿:孔祥龙     审稿:黎齐英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校庆66周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

下一篇:民革广东省委莅临民革广油支部检查指导“示范支部”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