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民盟总支到对口扶贫点马安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时间:2020-10-18阅读次数:来源:民盟总支分享到:

10月17日,学校民盟总支主委张立斌带领民盟总支全体委员一行4人,前往我校对口帮扶点--信宜市平塘镇马安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慰问现场

在马安村主任张展雄和学校驻点第一书记梁欢同志的陪同下,我校民盟总支参观了村容村貌和学校援建的文化广场,走访慰问了帮扶对象萧禄汉家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工作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大米和花生油等。

在马安村村委会,民盟总支慰问组与马安村党支部书记萧英北、主任张展雄、学校驻点第一书记梁欢等同志开展座谈。萧英北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马安村的发展以及村民工作、生活等情况,自我校开展帮扶以来,马安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代表马安村全体村民对我校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现场

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发展马安村村办企业,开发特色产品,拓宽销售渠道,提高经济、社会效益,改善村民生活条件,提高村民收入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民盟总支委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文/图 民盟总支)

撰稿:赵俊仁   审稿:张立斌 陈龙彪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IEET专业认证远程访评圆满完成

下一篇:广油梅州校友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