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新入职教师宣誓暨岗前培训

时间:2020-09-24阅读次数:来源: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分享到:

培训现场

9月23日下午,新入职教师宣誓暨岗前培训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出席相关活动,新入职教师100多人参加宣誓与岗前培训。会议由人事处负责人主持。

宣誓现场

张锅红带领全体新教师庄严宣誓。人事处负责人以《校史·校情·使命》为题,从学校的历史沿革、总体情况、发展战略和职责使命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效,勉励青年教师“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并对新教师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熟悉学校的相关政策,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设备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的管理规章制度、学校《章程》及注意事项。人事处还为新入职教师解答了有关教学合格认证的事宜,确保各位新教师顺利开展教学合格认证。

(文/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图/新闻中心)

撰稿:李英 罗永华  审稿:蔡业彬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与乌克兰斯科沃罗达大学举行共建“一带一路”研究院线上座谈会

下一篇:省委教育工委李大胜一行到校调研思想政治工作